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0日,大石乡召开辖区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乡的县第十届政协委员,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是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权力,也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各位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勤调研、善思考、多总结,以开阔的视野,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从社会、经济、生态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为解决重大民生问题献计出力。经过深入讨论,初步形成了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发展等10条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抓紧时间,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意见和建议提交县人代会。(大石乡人大/方志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