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12月28日是我县法定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在大石乡各选区选举现场,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氛围。广大选民积极行使法律赋予的神圣权利,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踊跃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工作人员严守纪律,对照选民名单,仔细核实选民资格,认真讲解选举办法和投票注意事项,整个投票选举过程平稳有序。投票环节结束后,各选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进行了清点和统计。选举投票结果当场进行了公布。





    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大石乡广大群众政治生活中大一件大事,广大选民在参与中发扬民主、学习民主、践行民主,进一步深化了民主法制建设。通过选举,一批政治素质好、法律意识强、群众观念牢、议事水平高、道德品质优的同志脱颖而出,为大石乡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大石乡人大/方志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