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一行到小池镇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

    12月15日,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一行到我县小池镇石霞村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副书记张时民、小池镇党委负责人、石霞村两委陪同。

    李玉萍一行进村入户,先后走访了叶华阳、叶周华、叶根和,与贫困户通过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逐项核对扶贫手册,深入了解各贫困户家庭的经济来源、儿女上学、就业安排、低保落实及致贫原因等相关情况。在叶根和户家中,李玉萍现场拨打了该户帮扶责任人的电话,询问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的了解程度。李玉萍在走访中提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不是扶贫措施不到位,而是工作不够细致。镇村在开展工作时,要注重补缺补差,在入户帮扶时,要以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为目的,同时要将土地流转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玉萍听取了县、镇、村三级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她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在基层,镇村两级的基础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要按照市、县文件的相关要求,重点做好今年出列的贫困户工作,抓主要矛盾,同时要以2018年全县脱贫为立足点做好脱贫攻坚长远规划。(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