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评议国土资源所工作

今年4月下旬,大石乡人大成立评议调研组,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评议大石国土资源所工作。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较全面地了解了近三年来大石国土资源所依法履行职责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认为,大石国土资源所工作成效明显,一是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国土法制宣传;二是坚持定期进行国土执法巡查;三是加强对农民宅基地审批管理;四是加强对垦荒山场的管理;五是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搞好项目实施和相关工作。在充分肯定大石国土资源所工作成效的同时,调研组还针对法制宣传教育、土地执法监管、农民住房审批等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要着力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全乡广大干群的土地法律意识;二要着力做好规划编修,妥善处理保障和保护的关系;三要着力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格管理国土资源;四要着力建立和完善土地管理相关制度;五要着力加大农村宅基地的管理;六要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农民住房难问题;七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为提高整改实效,调研组将《关于对大石国土资源所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送交大石国土资源所研究处理,要求大石国土资源所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并限期报送整改情况。(吴小云)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