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小池镇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交流活动

    为更好地提高新一届小池镇人大代表素质,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开展好闭会期间代表活动,镇人大从7月18日开始,集中8天时间安排驻镇市、县、镇人大代表分组开展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一、学习《组织法》 、《代表法》 、《监督法》 等法律法规知识,二、代表座谈交流,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
    镇党委书记汪大普、镇长汪筱慧分别参加所在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活动充分肯定了市、县、镇人大代表前期各项工作,并指出:一、小池要发展就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人大代表要起到百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要为代表履行职务、提供便利。三、各级党组织要重视人大代表作用,支持人大工作,要让人大代表参与到各项发展中来,善于听取各方意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活动同时还对座谈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通报了镇人代会召开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就全镇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大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希望镇人大要经常性开展这样的活动,深入群众当中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做到科学决策、正确决策。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