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乡人大积极组织干部代表参加网上在线学习

        近期,汤泉乡人大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县委组织部的号召,组织干部中部分人大代表认真进行在线学习。在全面完成必修课的同时,乡人大还要求代表们对所选课程或重点内容要与本职工作业务联系在一起,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的适用性。为了让在线学习真正在每个人身上发挥作用,该乡还确定专人负责,通过加强业务培训,上门指导等服务形式,及时解决在线学习过程中学员反映的问题和技术障碍,及时提醒督促学员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定期查看学员学习和考核通过情况,统计后拿到班子会议中通报,由人大主席牵头点评,其他学员相互指正,共同把学习搞上来。真正让学习成为一种精神追求,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修养。
 
(汤泉乡党政办   鲁洋洋)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