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11月22日,牛镇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牛镇镇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各村书记、主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宣读了《牛镇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原则、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人大代表的名额、素质和结构以及依法做好选举各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并开展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本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全镇上下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紧迫感;二要严格操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三要严肃纪律,保证换届的环境风清气正;四要统筹兼顾,坚持换届工作与其他工作两不误。(牛镇镇人大 黄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