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人大组织代表外出考察村庄整治

         8月26日,江塘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一行16人到潜山县痘姆、水吼的燕窝、渐湾等地参观考察了村庄整治试点村。倍受鼓舞。他们瞄准“一年抓示范、三年抓覆盖、五年见成效”的目标;坚持“政府引导、农民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按照“一本规划对接、一份签字承诺、一名领导牵头、一个班子主抓、一套机制推进”。处处看到:硬化的道路、绿化的村庄、亮化的路灯、美化的环境、配套的设施,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整体风貌;处处呈现:村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田园风光。
       通过座谈,代表们一致认为:回来后,一定要认真思考谋划,早日规划示范点,2012年以大塘村、白云村为示范,重点抓好,然后覆盖全乡。按照县政府文件精神抓出成效。
       这次考察,为抓好我乡村庄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坚强决心。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