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法院院长张俊良走访省、县人大代表


    10月18日,县法院院长张俊良到大石乡棠林村走访省、县人大代表王启寿,大石乡人大主席陪同。

    张俊良向代表王启寿通报了今年以来县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俊良表示,县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依法正确履行审判职责,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断完善刑事、民事、行政各类案件庭审程序,坚定不移地深化司法公开,增强主动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增强司法工作透明度,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此次走访,希望通过收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法院工作更加扎实、完善。

    王启寿代表对县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法院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表示赞许,希望县法院一如既往发挥审批职能,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审批的科学化水平,更好的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和民生。(大石乡人大  方志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