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人大督查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10月8日上午, 江塘乡人大一行到江塘、白云等村督查特色产业工作;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该乡人大一行深入到白云村特色产业发展示范点石斛基地和白云羊场进行实地调研。该乡人大指出,特色产业发展是盘活当地经济的一计良策;如何发掘当地亮点,依托现有基础做大做强,是一个长期工程。白云的特色产业做的有声有色,值得各村学习借鉴。在现今大环境下,特色产业可以和脱贫攻坚、两学一做等结合起来,不仅带动经济升速,还能加固理论框架。希望白云可以坚持做下去,多发展几个产业,并围绕这些产业做些文章,搞些概念,谋些策略;走生态旅游的路线,打江塘农家乐的品牌。随后,该乡人大一行还检查了村级财务涉农资金等工作。(江塘乡人大  舒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