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民生工程视察活动

         9月5日,牛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工程视察活动。今年,牛镇镇实施民生工程34项,涉及资金1000多万元,代表们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等方式视察了全镇8个村的22项民生工程,项目涉及校安工程、一事一议、危桥改造、农家书屋、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民生工程在牛镇镇实施以来,发挥了应有的效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民生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健全工程管护机制;四要完善项目资料。要认真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克服困难,力促民生工作取得实效。
        牛镇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人大民生工程视察活动全面了解本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并促进民生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将会收集整理代表们的合理建议,加速转化为民生工作的推力。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