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弥陀镇人大出席天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9月26日,弥陀镇人大主席出席天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该镇人大主席指出,弥陀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希望天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用心经营,凭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商品,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弥陀乃至更大范围内的标志商业。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集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装修装饰、基地与基础等为一体的施工承包企业。该公司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完善弥陀商圈业态,对于更好地满足百姓需求,促进弥陀现代服务业繁荣,加快脱贫攻坚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弥陀镇人大  洪艳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