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塘乡人大主席团到小宫村走访人大代表

         9月5日,江塘乡人大主席团到第一代表活动小组开展对所属县、乡人大代表的走访工作。

         首先,人大主席王加安同志说明了这次走访代表活动的意义和方法。重点有三项:一,对县、乡人大代表进行《宪法》学习辅导和测试;二,填写《党员建议表》;三,座谈会,对乡今年六件实事完成情况开展评论;四,实地察看太平窑厂改制后安全隐患的消除现场。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章文斌等同志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一,作为人大代表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畏权势,敢于直言,真正履行职责;二,建议乡政府干部多下基层,到群众中去,调研村情、了解民情、多关心村干、多干实事;三,七所八站要充分展示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形象,不要门难进、脸难看、不给好处不办事。四,乡政府对项目建设、救灾款物不要忘记偏远地区。既要考虑村数,也要考虑人口多少,合理分配。项目安排,如环保、水利等工程要通盘谋划。五,重视偏远地区教育工作。如学生上学难、学生安全隐患、城区教师多、边远地区师资稀缺的现象。

        王主席表示,要通过走访代表,激发代表热情,为民消顾,为民解忧。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逐级反映,争取得到落实解决。  ( 江塘乡)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