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朝良来江塘乡开展民生工程调研

        9月13日县人大副主任吴朝良一行在相关县人大代表的陪同下,来到江塘乡开展民生工程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江塘中学已建成和在建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并参观了已经竣工的乡敬老院。随后在乡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来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各人大代表交流了民生工程项目到村实施的情况,提出了如何将公共卫生服务到位,改善医疗服务规范化等相关意见和建议。吴朝良首先肯定了江塘乡党委政府对民生工程的重视。他指出:近两年来江塘乡民生工程工作进展顺利,并在全县取得先进行列,也得到了全乡百姓的肯定。民生工程涉及到县乡各个部门,项目也逐年增长,为此要做到:一要加大实施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名度;二要加快实施进度,按要求及时完成任务;三要加大资金监管力度,确保资金安全;四要适应形势需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服务。针对各位提出的具体问题将尽量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