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旺来到弥陀镇开展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调研活动

        9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深入弥陀镇开展民生工程调研活动。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弥陀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对弥陀镇实施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针对弥陀镇实施民生工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参会的市、县、镇人大代表纷纷献言献策,针对工程招标后转包、工程建设后村级负债、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程建后管养等问题,调研组表示将及时整理反馈,并要求尽快完善。同时,在问责制、工程捆绑制、建养并重等长效机制建设方面,代表也纷纷提出真知灼见。
        最后,王主任要求,弥陀镇务必把民生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自上而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全力实施。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不断提高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增强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和支持民生工程实施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民生工程实施的效果。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重点、破难点、攻弱点,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确保按时完成今年实施的37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确保全县民生工程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竞位。(弥陀镇)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