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旺来到寺前镇调研村级财务管理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率调研组,赴寺前镇调研新一轮财政体制运行情况和村级财务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寺前镇政府对新一轮财政体制自2011年1月1日施行以来运行成效的汇报,和对解决村组相关公务支出、县乡专项资金整合、加大乡镇计生维稳投入、特殊乡镇外事经费保障等相关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并对寺前镇统一制定《村级财务管理办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旺来指出,新一轮财政体制实施以来,通过财权与事权相统一,提升了财政保障能力,促进了乡镇财政规范化管理,保证了基层政权的运转与稳定,新体制目前运行良好是比较科学的,同时对一些个性问题需认真调查研究。同时,王旺来针对村级债务存在的问题,要求村本级要强化自身建设苦练内功,由农委、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统一实行制度化管理,对村级控债化债必须强化具体措施,对山库区村级补助确定因素综合权数。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