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徐桥镇人大加强计生工作监督

    为进一步加强人口计生基础工作,实现人口计生工作良性循环,徐桥镇人大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从四个方面对全镇计生工作进行全面督促和检查。
  一是准确摸清计生基础信息。帮助理清孕环检重点对象、在孕量和早孕发现率、孕情跟踪服务、四项手术完成进度、流动人口管理等计生基础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有针对性的督促和检查。二是督查计生责任制的落实。为进一步强化责任,实行全员包保,构成计划生育村为主工作格局,督促镇干包村,村干包片,片干包户的包保责任制的落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镇干、村干严格执行一票否决,确保计生责任制落实到位。三是督查计划生育奖惩制度的兑现。进一步监督计生奖惩机制的实施,狠抓计生工作的优质服务,强化科学合理的奖惩措施,督促对计划生育家庭出台的奖励政策兑现到位。四是督查社会抚养费的征收。为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严格执行计生《条例》,严格执行征收标准,杜绝自由裁量权,确保社会抚养费征收的公平、公正、公开。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