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总结会

        1月15日,牛镇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总结会。牛镇镇党委书记朋腾、镇人大主席汪焰明、镇党委政府相关分管负责人、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镇人大代表活动小组组长、提出建议的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牛镇镇十四届人代会一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代表提出了涉及农业、水利、教育、文化、财税、道路交通、村镇建设等多方面意见建议共16条。牛镇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建议、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并逐一转交至镇政府相关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镇直单位认真办理并予答复。
        会上,相关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并与人大代表就意见建议内容及办理情况等展开了充分讨论,代表们对大牛镇镇的的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镇党委书记朋腾指出:人大代表在镇第十四届人代会一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建议,得到了镇人大和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在督促和办理过程中因责任明确、措施得力,工作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结果另人满意。
        镇人大主席汪焰明对代表建议的办理做了进一步总结,并就下一步的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