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新仓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8日隆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应邀出席大会并作致辞。

    8日上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书记章和平同志主持了开幕式,镇长陈烈同志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李永中同志向大会作了人大工作报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87人,实到代表82人。会议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陈烈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镇政府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全镇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圆满完成镇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报告提出,2013年,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建设平安幸福新仓而努力奋斗!

    李永中同志代表镇人大作了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镇人大将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发挥其职能作用、代表作用等,为积极推进新仓镇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镇党委书记章和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章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会议。表达了全镇人民谋发展,促发展的强烈心愿,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大会之后工作千头万绪,当务之急要从精神落实、改进作风、尽责履职等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好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新仓镇的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转自新仓镇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