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开展森林防火和植树造林工作督查

          为结合政府重点工作,牛镇镇人大于3月24日和26日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就森林防火和植树造林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4日,代表们赴潜山县长源公司苗木基地参观考察, 实地察看了绿化苗木生产基地。
         26日上午,镇人大代表分四个组,通过“一听二看三访”的形式,对全镇十个行政村和三个重点林场的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重点督查了各村防火的组织保障与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村级扑火队的组建情况、巡查员的上岗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火知识的宣传情况。
        26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镇政府、镇林业站、森林公安派出所负责人汇报了森林防火和植树造林工作,与会代表和造林大户代表就森林防火和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镇人大主席汪焰明就督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森林防火方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思想懈怠、侥幸心理等六个方面问题,建议进一步加强防火工作,并从加快造林进度、争取多方扶持等六个方面建议切实植树造林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章新望充分肯定了人大开展此次督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当前清明节前后的防火关键时期要求各村各单位:一要以宣传教育为抓手,着力提高护林营林的意识;二要以预防为重点,着力避免森林火灾的发生;三要以扑救为关键,着力减少火灾带来的损失;四要以植树造林营林为支撑,着力消灭荒山和火烧迹地。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