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到徐桥镇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328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潘泽忠率领调研组来我镇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调研中,县人大调研组听取了叶剑明书记关于徐桥镇治安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治安管理的资料,与徐桥镇部分县人大代表、分管领导及公安、司法、交警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潘泽忠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徐桥镇治安管理工作,他详细询问了徐桥镇治安管理法规的落实情况,全镇治安形势及基层治安防控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治安管理工作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最后表示要深入调研治安管理情况,汲取多方宝贵意见,尽快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打造平安徐桥、构建和谐社会”为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各项治安管理措施,不断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我镇治安平稳有序。2012年全镇共接群众报警860起,共受理查处各类案件244起,其中刑事案件21起(破获刑事案件10起)。查处治安案件223起,刑事拘留10人,行政拘留15人,罚款10人,抓获逃犯5人,排查各类矛盾纠纷162起,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和治安隐患85起,火灾10起,同比均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