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到牛镇镇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3月29日,县人大副主任潘泽忠率调研组一行到牛镇镇调研社会治安管理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牛镇镇政府镇长章新望关于社会治安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驻镇的县人大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就社会治安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各自的看法,特别就加强治安力量、健全群防群治体系、预防青少年犯罪、开展专项整治以及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县人大副主任潘泽忠指出:牛镇近年来发展很快,各项工作处在全县先进位次,社会和谐稳定。社会治安工作的有效开展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组织与队伍建设,对矛盾纠纷要主动出击,对违法犯罪,要加大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