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寺前镇调研库区移民后扶工作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率县移民局等单位同志到寺前镇调研库区移民后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罗溪村移民工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寺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镇移民办、相关站所负责人及部分村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寺前镇政府及其他相关单位关于寺前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移民后扶项目的建设、移民人口的管理、中心人员的编制、投资方向的转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了解了寺前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朝良强调调研过程中人大代表发言要实事求是,多提问题少提成绩,使得此次调研活动了解问题透彻、清楚,提出具有推广意义的建议和意见。
        调查组对寺前镇移民后扶政策给库区群众带来实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寺前镇移民后扶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得力,效益明显,希望寺前镇镇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移民政策在解决库区移民生产生活困难问题中的积极作用,做到让群众满意!(寺前镇)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