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调研村级财务管理工作

    6月14日,牛镇镇人大调研村级财务管理座谈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主任、文书、财政所和农经站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财政所关于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对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与会人员还就《牛镇镇村级财务管理实施意见》(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特别就村级财务管理考核奖惩机制,加强村级项目管理及项目建成后管护常态化工作展开讨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新望出席座谈会并指出:镇人大在监督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规范化、常态化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是根本,执行是关键,目的在于推动工作。镇人大主席汪焰明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总结,这次镇人大调研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其目的在于更好地监督和支持政府主要工作,促进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希望各村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财务账目要全面、真实,档案材料要完整、规范,并及时公开,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镇人大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