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中镇开展人大、政协评议基层站所活动

        7月31日,北中镇人大、政协联合组织35名县、镇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对本镇国土资源所、派出所、财政所、林业站四个基层站所进行视察评议。
        代表、委员们先后深入四个站所,采取走、看、听、查、访的方法,对各单位的工作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近两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的指出,并就如何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就国土工作代表们建议加强国土资源管理,提高服务质量,遏制违法批地、违法用地现象,强化对违规建房的执法力度,提高执行力,加强地质灾害的预防和监测。建议林业站进一步调查研究,规范退耕还林资金发放,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管理,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和对乱砍滥伐行为的执法力度。建议财政所加强“三资”管理;理顺村级债务。建议派出所对各类赌博活动、毒品犯罪、偷盗扒窃等重点治安问题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净化社会风气。
        会上,镇人大、政协要求被评议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积极加以改进,围绕作风抓落实、围绕服务抓落实、围绕发展抓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心声落到实处,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陈琼)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