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徽行政学院到刘畈乡调研乡村环境治理工作

安徽行政学院到刘畈乡调研乡村环境治理工作

   前不久,安徽行政学院姚悦龙教授一行到刘畈乡调研乡村环境治理相关情况,刘畈乡人大主席黄焰明同志陪同。

   安徽行政学院一行深入到各个村,通过现场查看、与村民交谈、向乡、村干部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运行情况、村环境卫生保洁机制等,并对各个村田间地头、路面、河道、沟渠、生活垃圾等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察看。

   随后,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召开了环境治理调研座谈会。会上,黄焰明同志向安徽行政学院一行介绍了刘畈乡乡情、环境治理现状及治理方法等,代表纷纷发言,阐述自己的看法。安徽行政学院一行对刘畈乡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位代表的观点,符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手资料,让他们受益匪浅。(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