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牛镇镇人大注重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牛镇镇人大紧紧围绕建设“平安牛镇、和谐牛镇”主题,充分发挥人大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努力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镇人大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工作评议、执法检查等多种形式,竭尽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一是充分利用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教育、引导人大代表成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员、把握社情民意和信访苗头的信息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保障群众利益的监督员。二是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和县人大交办的信访件办理工作。对群众反映的矛盾和问题及时向镇班子会议通报,研究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及时解决问题,不拖泥带水。三是主动做好稳定工作,人大主要领导身先士卒,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主持化解矛盾,解决了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如严姜村因公路建设,少数人要求承包,发生矛盾。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及时到所在村组召开村民会议,反复宣讲村民自建的政策,并带领所在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赴城西乡方洲村参观学习村民自建经验,收到了很好效果。(牛镇镇人大办)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