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晋熙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视察


    为了进一步搞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安全意识氛围,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推进解决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晋熙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五羊小学、赤土小学、湖滨幼儿园、希望幼儿园、晋熙中学,就校园安全、学生营养餐食堂供餐、幼儿园园车等管理工作开展视察。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对学校食堂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查看了证照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餐具消毒保洁、食品加工操作留样、餐厅卫生及安全监管记录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在两所幼儿园,代表们重点查看了园车的使用许可证、驾驶证,行驶线路和站点,核载人数,园车标牌,幼儿乘车记录及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

代表们认为,镇政府和镇中心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建议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强化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晋熙镇人大 熊丽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