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朝良到小池镇调研文物保护等工作

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在小池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上格城的上城寺、乐城堡等三国古战场遗址,并听取了小池镇政府对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朝良对小池镇前期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不断提高全镇干部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要科学制定规划,促进文物保护与综合利用和谐发展;要提炼特色,进一步增加文物保护单位的吸引力;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吸引社会资金共同开展文物保护;要研究重点文物的管理、修缮,利用新机制开创文物保护新局面。

随后,吴朝良一行视察了小池镇安吉特、绿彩园等一批优秀企业及小池镇工业聚集区建设情况。(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