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土地整治示范项目

          11月6日,大石乡人大组织辖区内县乡人大代表,就西湖村整村推进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和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西湖村土地整治示范点,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土地整治示范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逐步完善的便民设施予以肯定。同时,代表们还同组内的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何诉求。就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调研。代表们走入群众家中,与他们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表示把他们的诉求提交乡政府。
     大石乡人大积极履行人大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时开展代表活动,尽心竭力搞服务,畅通了代表履职渠道,方便了人大、代表、群众的交流互通,调动了代表参政、议政积极性,树立了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大石乡)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