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1129日,新仓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各村总支书记、镇机关二级机构和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党校石庆寨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了详细宣讲和深入解读。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开展学习活动;三要联系当前工作实际,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揽工作全局,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围绕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抓重点、早安排、早行动,谋划好下年度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