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0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查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要求,经主任会议研究,县人大常委会4月份启动200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查工作。财经工委组织审查组,在分管副主任王旺来的带领下,于4月22日至5月14日,对县农委、粮食局、物价局、太湖中学、医保中心等五个单位200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
    审查组进驻被审查单位,通过听取部门汇报、座谈,调阅会计报表,会计凭证等方式,比照年初预算批复与实际执行结果,认真审查单位财务收支情况,财务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效果。每个单位审查结束,审查组及时对审查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对有关业务处理工作,做到边审边改,边查边改。审查组还将进一步对审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形成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查报告,提请主任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