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一轩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吴义恒,县政府副县长汪 平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全面了解了我县贯彻实施《渔业法》基本情况,检查了花亭湖渔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渔业法》颁布实施以来,特别是“十一五”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渔业法》,渔业经济快速提升,特色渔业成效显著,精养渔业初具规模,龙虾养殖稳步发展,优势产业逐步形成,龙头企业不断壮大,流通领域拓宽加快,渔业经济已逐步实现由传统生产型向生产、流通、服务型转变,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渔业产业化势头强劲,成效明显。
    执法检查组对我县全面贯彻落实《渔业法》,大力发展渔业经济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县科技兴渔、 依法治 渔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下一步继续贯彻落实好《渔业法》,继续发展好特色渔业、精养渔业,发展好渔业产业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