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我县开展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调研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武东平、副秘书长曹艾群、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劲松一行在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县开展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陪同调研。
   县烟草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情况。近年来,县烟草局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对《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宣传,努力提高全民烟草专卖意识。从加强专卖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着手,积极创建联合执法机制,完善积分制管理体系,不断强化专卖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售假网络和非法经营卷烟行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逐步规范。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