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卫生局“窗口前移”现场面商办理人大重点建议

        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汪先坤代表提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的建议,被县人大列为今年重点建议,要求县卫生局认真落实办理。针对汪先坤代表提出的建议,县卫生局及时成立了该项重点建议办理领导工作小组,将该项工作纳入局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制定了办理工作方案,并由县卫生局主要负责同志领衔办理,对办理职责分工、时序、程序及时间要求进行了详细界定。
        近日,县卫生局党组书记毛霞斌率医政、新农合、卫生监督相关人员赴代表所在百里镇,并邀请代表本人、县人大常委会、百里镇政府相关领导和百里镇卫生院及代表所在村室负责人参加的重点建议专题面商会。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及代表联络科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上,承办股室医政股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汪先坤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建议卫生局医疗资源及优惠政策要向边远乡镇倾斜,要加强医技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充实山区乡镇医疗技术力量等。此次面商会,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创新了人大代表建议办复形式。下一步,县卫生局将在建议落实上下功夫,并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代表建议真正对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长足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汪朝晖)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