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工作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班子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科学决策水平和创新能力,推进党组学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2017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计划,对全年度理论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

   据悉,除参加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将以扩大会议的形式每两个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参加学习,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并根据中央、省、市、县相关要求,适时增加、调整学习时间和内容,切实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在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的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