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12
9日下午,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潘泽忠出席会议,县选举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同志带队到各选区督查指导时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选举委员会就问题、意见和建议逐条讨论研究,并形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要求,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要汇总答复意见,形成文字材料,尽快发各选区。

    会议强调,目前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选举实施阶段,这一阶段主要工作是开展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确定和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确定选举结果、代表资格审查、公布当选代表名单等,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换届工作稳步推进。(太湖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