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督查各选区选民榜公布情况

         
    12月8日,是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名单张榜公布的“法定日”。为确保各选区在公布选民名单阶段依法按时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率督查组,深入部分选区对选民登记阶段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县直、晋熙镇阳冲村、晋熙镇镇直、小池镇百鸣村、城西乡方洲村等选区进行督导检查,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选民名单公布情况。从督导检查的情况看,自我县11月份召开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

    周家传对各选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地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家传指出,一要继续加强领导。选举工作程序强,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按部就班顺利开展。二是严密组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阶段,如何组织、引导产生代表候选人要早部署、早安排,切实选出能够代表群众的人大代表。三是严格程序。在县乡人大换届工作开展过程中,一定要按照法定程序办事,任何一个步骤、环节都要依照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苗头要早预防、早杜绝,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吴小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