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汤泉全面部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1121日,汤泉乡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乡全体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及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换届选举的相关业务知识,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换届选举时间安排和工作步骤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换届的各个阶段进行严格的时间把控,工作做到依法依规;二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各村、各单位要在明显位置悬挂人大换届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单,大力营造人大换届的浓厚氛围;三要全面做好选民登记。培训会上,乡组织委员及人大秘书对各村文书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和指导,要求各选区认真按时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重不漏不错。(汤泉乡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