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石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11月30日,大石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各村书记、主任、文书、组织委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原则,把握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位一体”的原则贯彻始终;要强化指导,严肃纪律,各级工作组要全程参与指导所联系选区的选举工作,切实把好政策关、程序关和质量关,始终把“九严个禁”、“九个一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严格程序,统筹推进,必须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换届选举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部署了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任务,就时间安排、选区划分、名额分配等工作做了说明。会议还就选民登记、候选人公布、投票计票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大石乡人大  方志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