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仓镇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了贯彻落实太湖县人大换届选举会议精神,顺利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2月1日下午新仓镇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村书记、主任、文书、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镇干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组织委员宣读了《新仓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选举业务进行培训指导,业务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人大主席进行会议动员,他针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选民登记、推荐代表候选人、公布选举结果等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本次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扬科学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二是换届选举,镇纪委要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公正有序的进行。(新仓镇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