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里镇召开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11月29日,百里镇召开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选举时间、选举机构、代表名额分配、选民资格确认和选民登记、提名和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和代表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培训,并对工作时间节点、工作环节、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环境;要坚定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严守换届选举法律法规,坚持公道正派,不掺杂个人好恶、凭感情选人用人;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要求,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百里人大  吴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