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第一季度党建活动

        4月8日上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今年第一季度党建活动。协作区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全程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到江塘乡大塘村实地观摩了县林业局“书记项目”“摇钱树”工程实施情况。随后,召开了县农口党建协作区2023年度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分管党建负责人逐一述职,并接受现场点评、测评。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两会一评”和主题党日等制度,积极创评星级党支部,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品质谋划好“自选动作”,树立精品意识,创建优秀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县农口党建协作区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
        会议还传达了县直机关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评审了各成员单位2024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领办事项)”;各成员单位书面报告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
        此次活动由县林业局牵头承办。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