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3月18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今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詹文星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工作。为1-3月入党的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鼓励他们时刻不忘“第一身份”。以观看红色教育片《刘邓大军在太湖》的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会议指出,2024年,第一党支部将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党建工作提示单要求,围绕机关党总支部安排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