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部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超宜、潘启明、王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活动。副主任施爱枝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大家撸起袖子,一起搬起树苗、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充分展现出高涨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盎然春意和生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植树添绿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激发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为建设美好太湖出力、添彩。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