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9日下午,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班子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系统查摆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章等内容。支部书记詹文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支委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对照党性检视、民主评议的要求,依次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班子成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既谈体会收获,又讲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同志们态度诚恳、开诚布公,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积极效果。会议还对2024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围绕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努力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