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到中共太湖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10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到位于江塘乡白云村的中共太湖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加生、王彬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

        走进庄严肃穆的中共太湖支部旧址,全体党员紧跟讲解员,聆听中共太湖支部领导太宿望三县人民武装斗争史,以及甘信元、陈振元等革命先辈的英勇战斗故事,感慨万千。随后,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经受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