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协作区开展第三季度党建活动

       10月19日下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第三季度党建活动。协作区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县花管处党内组织生活示范点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优秀党建品牌”创建、星级党支部创评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组织建设。积极创评星级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植入党建元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好活动开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深入开展“网格连心 哨响报到 共驻共建”行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利用线下寄书,送学上门等方式,提高离退休党员参学率。
       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县农口党建协作区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
       此次活动由县花管处牵头负责。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