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9月20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暨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领导张达华,副主任张超宜、潘启明、王彬等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副主任施爱枝等机关在职职工全员参加听党课。
       首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詹文星以《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切实扛起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题,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课。接着,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焰中围绕5个方面、运用大量案例,深刻阐述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授课主题,内容丰富、案例鲜活、令人警醒。
      专题党课强调,一要强化“三个以案”,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二要强化“三个做起”,切实做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严禁酒驾、醉驾、赌博、违规吃喝等违纪违法问题发生,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请销假、出县报备等制度规定;三要强化“六比六看”,通过比理论学习、看思想武装牢不牢,比宗旨意识、看为民办事实不实,比用法能力、看法治意识浓不浓,比责任担当、看履职尽责好不好,比创新创优、看争先意识强不强,比纪律观念、看作风建设严不严等六个方面的互比互看,不断提升机关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争先进位的意识、担当作为的作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前,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