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第二季度党建活动


       
       7月14日上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第二季度党建活动。协作区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县资规局近年来党建特色工作短片;参观了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机关大院暑期爱心托管班,并赴寺前镇观摩了山水林田湖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围绕“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优秀党建品牌”创建、基层党组织争先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下半年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性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创评星级党支部,有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抓好党建促业务,跟踪落实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为民为企争模范”“网格连心、哨响报到、共驻共建”等行动,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县农口党建协作区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
       此次活动由县资规局牵头负责,该局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